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人上岗 培训先行

2019-08-15 07: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姚望

(韩庆潇 姚望)“我是从一线生产岗位转到营销事业部的新职人员,这次培训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让我学到了很多营销专业知识和技巧1近日,刚到营销岗位不到1个月的“新兵”——吉林货运中心吉林营销事业部客户经理矫政感慨地说。

7月份,吉林货运中心对管内各营销事业部经理进行了重新选聘,并改革了薪酬分配制度。为提升营销事业部人员特别是新聘任专职营销人员的业务水平,让大家知道营销工作应该怎么干,吉林货运中心专门举办营销人员专题培训班。

这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了大家都能够听得进、听得懂,内容从日常工作中最简单、最常用的知识讲起,让所有参培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同时,专题培训班还从营销事业部存在的意义、角色主体定位、业务拓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各营销事业部明确自身市场主体定位,从“我是谁?我要干什么?怎么才能干好?”角度启发大家,找到货运上量的途径,发挥自身的作用。

为了增强效果,此次培训班还加入了提问环节,由业务专家对各营销事业部提出的关于考核运量、客户建议以及工作中的问题进行解答。大家一致表示,培训针对性强,通俗易懂,为做好专职营销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