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西华中铁路首座330KV牵引变电所受电成功

2019-08-14 21:2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8月14日凌晨5时,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蒙西华中铁路(以下简称“蒙华铁路”)站后四电1标首座330KV牵引变电所——延安东牵引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所内设备受电启动、运行正常。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蒙华铁路站后四电1标牵引供电系统,包括浩勒报吉(含)至韩城北(含),正线里程范围为DK9+600~DK505+740.64,长度501.54正线公里。主要工程量有接触网1193条公里,牵引变电所9座,分区所8座,AT所18座。进场以来,在铁路总公司、蒙华公司、蒙陕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在设计、监理、西安铁路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奋勇拼搏下,现已按期竣工,静态验收合格,已具备送电开通条件。

为确保送电一次成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铁路站后四电1标项目部高度重视,成立送电领导小组、编制送电方案、召开送电专题会议;积极与国家电网沟通联系,协调送电方案及具体工作细节;安排变电专业技术骨干和调试人员,对所内设备进行多次调试和检查,最终实现一次送电成功。

牵引变电所被誉为铁路供电系统的“心脏”,此次延安东牵引变电所顺利送电,为蒙华铁路即将开展的动态检测打下了坚实基础!(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