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强化废旧物资处理监管

2019-08-14 21:2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进一步加强废旧物资处理监管工作,做好废旧物资的增收节支,避免效益流失,中铁二局四公司采取有力措施,从源头抓起,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废旧物资处理过程“阳光操作”。

加强制度管理,制定出台了《物资管理规程》,对废旧物资管理工作做了详细规定,规范每个环节,确保废旧物资处理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切实加强领导,各项目部成立了由项目经理、书记、财务部、生产部、物资部、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废旧物资管理领导小组,负责本项目相关材料处理的统一协调和日常管理工作;加强过程监督,采取纪委全程参与的方式,规范制度执行,做好招投标的准备工作和处理过程中安全、物资计量准确性等工作的监督;加强群众监督,通过群众监督,增强废旧物资处理工作的透明度。

中铁二局四公司通过不断强化对废旧物资处理过程的监管,既确保了处理程序规范运作,又防范了效益流失,同时也有效地杜绝了各种违纪、违规、违法现象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