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举办2019年 “经营拓展、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8-14 21: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8月9、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经营拓展、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提升经营人员业务技能、拓展非铁市场经营开发能力,加大公司新产品、新工艺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公司诚邀集团公司法律合规部部长王小臣等专家一行三人现场授课,公司领导及中层干部、新入职大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总经理龙昌忠在开班仪式中强调此次培训的目标及考核要求,为激励经营人员努力提升技能、扎实工作,宣读了公司新修订的《2019年公司领导区域经营片区包保管理办法(试行)》办法。他要求参加学习人员要树立经营意识、危机意识、文化意识,坚定市场自信、项目自信、团队自信。通过“载体、方法、结果、组织、使命、引领、决心、动力、合作”九个词语的深入讲解,号召大家奋发有为、全员经营。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共分为14个课时环节进行。每位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对课堂笔记认真梳理,每个环节结束后都进行相互探讨和深入学习。

党委书记姜再彬主持结班仪式。在结业典礼上,姜书记对本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新任务、新机遇、新发展工作提出“三个坚持、三个坚守”,一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坚守廉洁从业底线;二是坚持市场开发新方向,坚守市场开拓新目标;三是坚持提升营销能力,坚守企业效益最大化。号召全体员工为企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