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作市副市长李民生到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项目慰问一线建设者

2019-08-14 21:2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焦作消息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8月13日,焦作市委常委兼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到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铁路建设者们,为大家送去夏日清凉。焦作市发改委主任唐毅等人陪同。

李民生向奋战在高温下的太焦工程建设者们表示感谢,送去了藿香正气水、西瓜、水杯、苏打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他表示,太焦铁路是晋豫两省的重点铁路建设项目,项目一线建设者们背井离乡汇聚在这里,夏耐高温冬抗严寒,尽心尽责坚守工作岗位,不辞辛劳地串起了城与城、省与省沟通交流的“咽喉通道”,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李民生详细地了解了工地的避暑措施,并嘱咐现场负责人,当前工程进入大干阶段,又值高温时节,希望项目施工方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既保证工期,又确保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太焦项目部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领导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扎实奋进,全力以赴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造品质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