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建+突击攻坚”为集中修“提速护航”

2019-08-14 21:2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火红八月号角响,突击队旗迎风扬。8月14日凌晨,在沪昆线贵州东段主战场,灯火通明,凯里工务段党委吹响集结号,40余名党员突击队员战高温、保畅通、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该段管内此次集中修涵盖玉屏、凯里、福泉、贵定4个线路车间的线路捣固、钢轨打磨、道岔捣固、道岔打磨等作业项目,投入大机6组12台,从8月11日开始,计划利用28个“天窗”完成双捣144公里,打磨1000遍.公里。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该段党委以“创先争优”为引领,发挥有集中修施工任务的车间党组织率先垂范,积极行动,确保施工既有速度,又有温度。他们创新“党建+突击攻坚”模式,把集中修施工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将党员的作用延伸到生产第一线,苦干、实干、巧干,为集中修施工落地工作“提速护航”。

对此,该段上下发扬“同心、敢拼”的精神,“身份亮在岗位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参战的4个车间党组织始终保持高度的凝聚力、战斗力。成立党员突击队,围绕施工生产中急、难、险、重任务,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内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快速、优质、安全、高效完成集中修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凯里线路车间主任赵世荣信心满满地说:“段党委下达了发动总攻的集结令,‘合力集中修,安全攻坚战’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一线生产车间的的一名党员负责人,我要带头擂响战鼓,敢于亮剑,下定决心苦战28天,以铁的纪律,实的作风,拼的干劲,在苦干实干中把实绩写在工地上,用心血和汗水把集中修施工任务落在坐标上,为沪昆线山区铁路安全畅通做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