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 强化财务管理工作

2019-08-14 21:2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琦

财务管理是项目经营管理的一个重要方面,财务部对财务管理工作负有组织、实施、检查的责任。为了夯实项目财务管理,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财会人员认真执行《会计法》,坚决按财务制度办事,并严守项目秘密。

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财务管理制度做好财务管理基础工作,加强项目财务核算的管理,以提高会计资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切实做好会计审核工作,经办财会人员认真审核每项业务的合法性、真实性、手续完整性和资料的准确性;按期编制各类会计报表和凭证,由专人复核,重大事项由财务负责人复核;加强债权债务的管理,及时核对余额,保证上报公司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定期对会计账簿记录的有关数位与库存实物、货币资金、有价证券、往来单位或个人等进行相互核对,保证账证相符、账实相符、账表相符;加强原始凭证管理,做到制度化、规范化。

通过种种措施,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提高了财务管理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为项目经营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