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出台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新措施

2019-08-14 21:1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日前,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结合企业深化改革和生产经营的实际,提出了3项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措施。

一是围绕发展主题,开展“效益型”思想政治工作。党委要把宣传“做主人、创效益”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切入点,把重质量、降成本、创效益作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着力点,全面推进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营造尊重人才、科技兴企观念,努力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

二是围绕“四有”目标,开展“文化型”思想政治工作。以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型员工为目标,建设面向现代化、面向未来的社会主义企业文化,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全力提高员工思想道德和文化科技素质,规范员工行为。坚持“树立新观念、确立新目标、完善新机制、创造新成果” 的做法,与企业转机建制,加强管理和创新有机结合,发挥企业文化建设的导向和凝聚作用,激发员工的创造力。

三是围绕员工利益,开展“服务型” 思想政治工作。随着改革的深化、利益格局不断调整,员工要求解决的热、难点问题明显增多,我们要做到树立一切为员工和依靠员工的思想,解决员工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把企业利益与员工利益统一起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