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党委“双促双进”助推后勤高质量发展

2019-08-14 21:1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党委部署第三季度各项工作。始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严密部署,统筹安排,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成立了领导机构。全面协调安排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实现责任全覆盖,为主题教育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为了全方位规划主题教育,量身定制了各项工作实施方案和四个专项工作安排,一是明确了工作重点,二是细化了工作内容,三是规定了时间节点,四是提出了工作要求。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查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专项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积极主动,以上率下,采用多元化的学习方式,不断创新形式,融汇贯通,抓好各支部。用好“智慧性、科学性”的金钥匙,力促思想政治受洗礼。

聚焦主题全面学。党员领导干部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学一遍、深学一次,掀起全覆盖的“大学习”热潮。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答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带着问题专题学。该分段党委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联系实际深入学。从实际工作出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双促双进”一是促进学习和研讨与企业中心工作相结合。二是促进与巡查整改安全生产相结合、助推后勤高质量发展。

开展主题调研及一对一谈话,“回头看”等活动,采用调查研究、学习交流等方式。重点从管理和技术方面找差距,补短板,梳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了症结所在,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真真正正体现了在学习中坚守初心使命,在落实中履职尽责担当。(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