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张高铁通信信号工程接近尾声

2019-08-14 08:0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郑昱雯

(杨建光 郑昱雯)日前,从通号工程局集团北京分公司获悉,由该公司负责的京张高铁全线通信信号的施工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全线将在9月开启联调联试工作。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配套交通保障设施,京张高铁、崇礼铁路的建设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新建京张高铁正线全长173.964公里,起自北京北站,经北京市、河北省,终到张家口站;新建崇礼铁路下花园北站至太子城站区间线路自京张高铁下花园北站西端引出,线路全长53.84公里。

通号工程局集团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京张高铁、崇礼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部常务副经理范学波说,他们承担的项目自开工以来,就面临着自然环境复杂、协调单位多、安全质量标准高的压力。为顺利完成京张高铁、崇礼铁路的建设任务,他们始终围绕“精品工程、智能京张”的建设目标,精心组织人员设备,科学安排施工计划,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对每一个施工环节进行质量跟踪,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