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个厕所孩子不见了 ?幸亏民警及时帮助找回

2019-08-13 14:0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8月12日讯,(刘华龙)日前正值暑运,火车站有很多家长带孩子出门远行,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孩子一旦离开家人的看护,后果无法想象。8月9日13时3分,南阳所指挥监控中心民警接到旅客李女士求助某帮助找回走失孩子的报警电话。

“我刚从厕所出来,孙子就丢了,警察同志快帮我找找他啊,快帮帮忙啊1。李女士见到民警着急的告诉民警,当日自己带领5岁小男孩从南阳乘坐火车准备前往上海,在候车室候车期间其离开座位去卫生间,让小男孩独自在候车室等待,待其返回候车室座位时孩子已经不见了。

民警介绍道,了解情况后,南阳所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候车室各岗位民警进行寻找,最终邹清林警组民警钟发扬在候车室二楼自动扶梯口处找到走失的小男孩,原来小男孩听奶奶的嘱咐留在座位上,而是被电梯吸引,跑去玩耍了,幸亏被民警及时发现送还到报警人身边。

南阳铁警温馨提示:外出旅行请照顾好小孩,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酿成悲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