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在重庆4号线8标项目部开展“项目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进交流研讨会

2019-08-12 10:4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戴荣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推进项目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通知》精神,推动党建质量提升, 8月8日下午,公司党委在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8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项目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进交流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副总经理刘新贵以及公司党群部门、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项目工会主席代表共计17人参加了研讨会。吴越主持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研讨会,公司党委提前一周将会议研讨内容发至参会人员。参会人员在前期充分思考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推进项目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深化“双创三亮”主题活动的具体做法进行简要汇报,并重点针对项目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员教育管理过程中的难点及解决措施建议,展开了深度地交流讨论,提出了扎实落实党支部各项制度、加强党支部书记自身能力的提升、增强项目党政负责人的“融合”、围绕施工生产开展党建主题活动等意见建议。

会上,围绕与会人员的发言,鲁常发提出了抓基储抓关键、抓落实的要求,指出党支部工作要从基础抓起,要在关键环节卡控,要在落实上下功夫。

最后,吴越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二是结合项目实际,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三是苦练党建工作基本功,提升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四是创新思路开展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项目生产经营;五是增强党支部整体合力,团结带领全员胜利完成年度奋斗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