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义乌项目开展防台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2019-08-12 10:5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也平

为切实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台防汛工作,降低台风灾害损失,确保人员、机械设备安全和财产安全,8月8日,义乌项目部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召开防台防汛专项会,部署防台防汛相关工作,制定防范措施,开展防台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成立防台防汛领导小组,落实防台防汛领导应急值守工作,全面检查并完善防台防汛工作的责任制度与应急预案,按照应急预案落实相关工作,并做好防台防汛应急物资的储备,随时准备应对紧急情况的发生。二是持续开展防台防汛隐患排查,对施工现场所有登高设施、临时用电设施、围挡和生活区临时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和加固,对所有排水设施进行疏通,做好排水工作;三是采取各种防范措施,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各作业班组以及工人防风防暴雨的安全教育,将强台风信息必须通知到每个人;四是要求项目经理部各部门、协作队密切关注微信群、QQ群发布的信息及极端天气变化情况,一旦发生险情,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有效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同时加强个人自身安全防护;五是确保信息畅通,了解台风最新动向,并对现场情况及时进行通报。

此次防台防汛工作部署多管齐下,提高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物资设备投入使用的应急能力,确保项目能够平稳应对此次超强台风过境,并为后续防台防汛工作积累应急管理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