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在重庆召开深化“双创三亮”党建主题活动暨“推进‘三高四化’建功重庆轨道交通”动员会

2019-08-12 10: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  郭强

8月8日上午,公司党委在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8标项目部开展深化“双创三亮”党建主题活动暨“推进‘三高四化’建功重庆轨道交通”动员会。重庆轨道4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陈文,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兴波,党群部部长张玲;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副总经理刘新贵,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代表以及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8标、4标项目部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鲁常发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为重庆轨道4号线二期8标、4标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8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远洪及总工毛海强分别带领8标、4标项目部党员、青年员工进行了“推进‘三高四化’建功重庆轨道交通”宣誓,并在党员先锋队队旗和青年突击队队旗上签名承诺,承诺积极推进“三高四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青年突击作用,优质安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8标、4标项目部经理邱卫东、刘凯分别表态发言,表示扎实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团结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坚持把全面兑现合同承诺作为目标,把满足业主对工期质量安全的要求作为宗旨,积极构建和谐施工环境,树立市场信誉,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吴越强调了召开本次动员会的意义,指出本次动员会是公司党委“双创三亮”主题活动的再深化再推进的需要,是巩固新成果、实现新目标的需要,是推动公司重庆轨道交通项目实现开工必优、争先创优的需要,也是公司向海内外项目部发出的冲刺年度目标的动员令。随后,吴越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公司“双创三亮”党建主题活动,争先创优干好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项目,积极践行“家文化”,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兴波在讲话中,首先对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8标、4标项目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提高团队凝聚力;二是强化质量意识,铸造精品,确保合格率100%;三是狠抓安全责任,紧盯细节,做到安全无小事;四是融入中心工作,强化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最后,陈文对项目部及武汉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员工精神面貌佳,“家文化”特色浓,企业业绩亮。陈文希望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8标、4标项目部充分调动全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完成施工任务,希望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把重庆轨道4号线建设成为重庆轨道的标杆工程。

动员会结束后,各位领导在项目部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

(王建勋  郭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