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东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

2019-08-12 00:0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8948732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要求,公安部部署全国铁路公安机关从7月8日起至今年年底,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按照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呼和浩特公安处部署开展了“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宣传,紧密围绕“爱路护路”“安全出行”等内容,确保管内线路、车站等重要部位安全稳定,打造良好有序的管内治安环境。

  近日,卓资山东所联合呼和浩特公安处在管内火车站和铁路沿线村庄金城洼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铁路安全宣传册,宣传片已经文艺宣讲演出等方式进行,期间宣传小队同公安处治安支队、团委、工会向旅客及村民发放宣传爱路护路图册,讲解铁路安全知识,接受村民现场咨询并赠送了纪念品与村民进行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旅客及沿线村民更加深刻的了解铁路安全知识,对铁路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路护路意识,为铁路运输生产安全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