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打造高质量联系点 助力高质量铁建

2019-08-11 20:3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8月7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公司领导党建工作联系点进点会议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李雪松、副经理王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下旬开始,公司实施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强化基层党建,助力打造品质铁建。公司党委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公司领导班子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切实推动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暨指导帮助基层党组织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发挥作用,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把基层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党、工、团文化面貌建设,并做调研。

“党建一体化建设相对完善1“人文关怀做的很细致,廉政建设更加全面、具体化了。”公司领导不但讲述了几年来自己对叙毕项目建设的意见及感受,还结合实际,就如何落实党委重点工作,如何加强党内政治理论学习,如何做好项目宣传以及舆论管控,如何确保高质量党组建设,引领项目高质量建设等方面做了重要指导。并对项目集娱乐性、教育性、融政治性、警示性于一体的职工之家、青年书屋、党建活动室以及廉政建设宣传墙,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李雪松赠予项目党(工)委《党内知识汇编》,要求加强党务知识学习。通过历史故事生动、形象的诠释了从严治党、高质量党建、廉洁教育和做好党员引领示范作用的重要性。针对如何集中观念想法、形成共识,脚踏实地加强党组织建设,助力六公司一家人一个梦的企业文化发扬广大,强调到“党的建设是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一定要围绕发展抓党建。”

项目部副书记邱心敏主持会议。此次公司领导党建工作联系点进点是筑牢我项目基层党建责任制度,落实公司党建部署和安排的的重要举措,也是对项目上半年党(工)委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党建及反腐败工作总体思路、措施的部署和指导。

中铁十九局六公司组织部长、工程部长、宣传部长,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全体党员,分部部分班子成员22人参加会议。(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