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同敬业集团公司洽谈合作共赢

2019-08-11 20:2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旭利

8月6日至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夏永强一行在河北石家庄同敬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明慧会谈敬业铁路线等合作事宜。

李慧明对夏永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参观考察了敬业集团的展览馆、厂区车间、生产线、特色小镇等。

夏永强一行参观敬业集团展览馆

座谈会上,播放了双方的企业宣传短片;李慧明介绍了敬业集团成长的历史以及目前经营业务和全球布局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敬业集团新建铁路线项目。李慧明表示,感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半年来,对铁路线项目推进工作的支持和协助;欢迎武汉电气化局参与铁路线的建设,同时期待双方在物资贸易、特色小镇建设等开展多渠道的合作共赢。敬业集团物流信息部部长霍国伟就敬业集团新建铁路线的概况、进度、计划工期、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敬业集团副董事长王国太、集团副总卢增元、集团副总及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陈利杰等人员分别提出了合作意向和建议。

夏永强详细介绍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发展定位、企业资质、经营布局,突出介绍了重组集团“老队伍、新单位、新气象”等优势。重点对敬业铁路线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和解读并提出实质性的建设推进意见,表示武汉电气化局愿意发挥专业优势,就敬业铁路线工程建设提供EPC交钥匙项目总承包服务,及后期的日常运营维护,实现“建维一体”的长期专业技术服务工作。

经过会谈形成初步意向,双方希望依托敬业铁路专用线工程建设,同时开展物资贸易、特色小镇建设等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长期合作。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设计院总经理徐平、物贸公司总经理周学明、第二工程公司总经理程纪平、科工装备公司总经理龙昌忠、华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剑、华北指挥部石家庄办事处陈旭利等人员陪同参观考察。(陈旭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