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1 20:2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超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中的促进作用,北港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是组织党员同志到徐闻航标管理站参观学习,参观党史展览牌,与航标管理站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交流,学习航标人艰苦奋斗精神。

徐闻航标管理站主要负责雷州半岛海岸线的航海保障工作,承担着辖区范围内航标的设置、维护管理工作,为船舶提供视觉和无线电导航服务,为海上航行安全提供助航安全保障。

在与航标管理站工作人员的学习交流过程中,他们给我们讲述了一些前辈们的工作事迹,航标管理站一边都在比较偏僻的地方,工作环境较为恶劣,他们的工作是乏味的、枯燥的、单一的,长期以往的工作对他们的精神状态是一种严峻的考验,而支撑他们的是心中的那份信念,是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是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正是这些坚守在祖国大陆最南端的航标卫士的默默奉献,才保障了琼州海峡船舶的航行安全。交流过程这种艰苦奋斗的航标精神也是深深触动了我们全体党员,也激励了我们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积极发挥模范先进作用,为铁路事业安全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我们一同参观了廉政文化走廊,这里悬挂了一到十九大会议精神等党史展览牌。通过参观学习党史展览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热情,引领全体党员同志缅怀党的辉煌历史,掌握党建党史的基本知识,加强党员同志对党的了解,增强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