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一线工人,贵阳市总工会送清凉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地

2019-08-09 22:2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雯静

8月8日下午,贵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鹏一行,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马王庙站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李志鹏对电务公司员工在贵阳地铁2号线建设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他们在炎热的天气中坚守岗位,为贵阳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勉励广大员工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继续为贵阳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添砖加瓦。随后,送清凉慰问组一行为电务公司一线员工发放了清凉降暑的饮品以及洗发水、洗衣粉等生活用品。现场员工纷纷表示,贵阳市总工会的关怀如阵阵清风,给大家鼓足了干劲。

据悉,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施工总承包2标包括了接触网、环网、杂散供电等系统工程施工。目前柔性接触网工程已进入上部装配阶段,刚性接触网首件定标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