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温天气下的高铁龙门站交警

2019-08-09 22: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成喜

大檐帽、白手套、黑皮鞋,虽然天气很热,温度很高,但是交警依然身着整齐的制服在高铁龙门站做好交通保障各项工作,地面温度45度,他们穿黑的制式皮鞋,两个脚是烧的,衣服被汗水贴在身上,衣服是紧的,汗滴流在眼睛里直辣眼睛,这是洛阳铁路公安处洛阳交警大队在暑期安保工作中的真实写照。

针对每天1.5万客流,1.2万接送旅客车辆,在持续高温的天气下,他们坚守岗位,指挥疏导交通引导车辆,纠正违章,处理事故,同时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暑期以来,安全疏导车辆45万辆,纠正违章810起,处理剐蹭交通事故9起,为旅客找回遗失物品12件,价值2.5万元,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诠释洛阳铁路交警的责任和担当。

孙玉宝今年54岁,是高铁龙门交警执勤岗位中年龄最大的交警,一直是同志们学习的棒样。用老孙的话说:各项工作都要走在前面,大家都在同一个岗位上,只要一天没退休,就要把工作干好。

党员民警赵海波说:室外温度太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都要站好党员先锋岗,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尽职尽责时时处处为旅客着想,让接送站车辆的司乘人员满意。

民警马治国说:天热难免的身体感觉不适,但是天气再热,在岗位上发现的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都要按照工作程序去纠正教育处罚。

民警倪涛是大队最年轻的青年民警,在暑运工作中脖子上、胳膊上已经被暑期高温晒黑,在工作过程中,他不停的出现在道路上引导车辆,纠正违章。身上的汗滴不停的落在警服上,警服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在交警执勤过程中,不时有不留姓名的热心市民,给交警执勤岗位留下矿泉水和西瓜,对交警表示慰问,这让他们也感受到了他们的付出和辛苦。

大队长刘玉平说:道路申通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高铁龙门站作为城市的窗口,高铁龙门站的道路秩序展现了一个城市的秩序,作为交通管理者能够看到道路畅通有序,让旅客出行更方便、更快捷,我感到我们的工作非常有意义,我们的付出也十分值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