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急消防知识讲座”走进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

2019-08-09 22:2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悦纯、林永梅

8月7日上午,一场生动的应急消防知识讲座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一期系统2标项目部成功举办。

讲座上,教官为职工们详细讲解了多种应急消防知识,并结合近年来各地区的火灾典型案例,通过图片和视频,向大家具体分析了火灾时的自救及灭火方法。最后教官为职工们科普了现代应急消防器械的种类和使用方法。“油类引发的火灾千万不能用水灭,之前我还真不知道。”“原来夏季长时间把有压力表的灭火器放置在车内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讲座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涨知识”了,一定要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心中。

安全,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通过此次应急消防知识讲座,职工们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消防安全红线意识得到了增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