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9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8-09 22:2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平

8月8日,合铜高速9标项目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项目书记王思乾主持活动,党课活动邀请中铁建陕西高速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常军强结合结合合铜项目实际和工作目标,聚焦“企业党建和施工保障”进行了进行专题党课授课。

党课从“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推进合铜吴华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激励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自觉地合铜高速高质量推进努力奋斗。

常军强授课时指出,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要以2020年建成合铜吴华高速为主线,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打造“品质铁建”为抓手,推动工作,在真抓实干见成效上下功夫。要正确认识项目建设的意义,正确把握项目建设的特点和重难点,把握好项目建设的目标,勇于担责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在学习新思想新理论上争做标兵;二要铭记党员身份,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示范带头;三要锻造过硬本领,在推动项目建设中担当作为;四要增强群众意识,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上多做实事;五要严守纪律规矩,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