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召开空管自动化系统保修例会

2019-08-09 22:2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蕾 黄丹珺

为落实民航空管系统“安全隐患零容忍”要求,围绕民航空管系统供给侧改革,进一步提升航班安全运行保障水平和设备技术服务质量,近期,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召开英德拉空管自动化系统保修例会,英德拉西班牙公司、西北空管局管制中心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前期,自动化数据室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资料汇总,以合同文件、技术文档为理论支持,整理总结了英德拉系统在西安现场的实际运行工作情况,并针对运行过程中存在的软硬件问题、前期遗留问题和运行风险等等,与西班牙厂家公司进行了讨论,共同梳理了多个暂未关闭的问题,同时,就这些问题制订了详尽的解决方案。管制中心的用户代表也参与发表了自身看法,提出了技术类和管制类功能的改进建议和意见,英德拉公司也表示将尽快对用户方的要求进行答复,并对目前国际上的新技术、产品新功能进行了介绍。经过两天的会议议程,本次英德拉自动化系统保修例会圆满结束。

在自动化数据室的精心安排下,多方积极沟通、探讨问题、互相学习,进一步促进了一线管制用户及设备维护单位在技术层面上的沟通,对及时高效地解决问题、以“技防”为管制工作服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