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石油总公司总经理马军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五星坪居住小区项目检查指导

2019-08-07 23: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8月6日,甘肃省石油总公司总经理马军一行到集团公司五星坪居住小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五星坪住宅工程建设项目项目部书记及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现场检查过程中,公司五星坪项目经理详细汇报了标段内的工程概况、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及形象进度,以及本年度计划等情况。甘肃省石油总公司总经理马军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详细的询问了目前施工难点及清表的有关情况,对公司五星坪项目当前施工进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随行单位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密切协作,全力以赴的为建设单位施工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一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制定科学严密的施工方案,加快清表速度,推动项目快速向前发展;二要严格按照中石油及兰州政府标准执行,要实现项目管理日常化、规范化、标准化,提升项目整体管理能力,做好每道工序前的施工方案编制;三要加大安全、质量的管控力度,在抓紧抓好安全质量工作的同时,确保节点工期目标的兑现,努力争创兰州市居住小区样板工程。

随后,五星坪住宅工程建设项目项目部书记在询问了相关情况后对项目部的目前的施工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称赞项目前期施工安全防护及绿色施工做得很到位,体现了央企对工程质量与安全的高度重视。此外,他对项目部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仅要有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而且要有吃苦奉献、勇于实践的精神;二是不仅要有管理好项目的期望,更要有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制度和措施;三是不仅要努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要领会开展活动的意义和作用。

项目经理当即表态,一定坚决执行建设单位领导的总体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全面工作争第一的理念,持续强化“安全、优质、高效”施工作风,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为五星坪居住小区项目的早日建成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