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2019-08-07 18:2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炜

近日,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项目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在中国中铁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文件,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支部委员和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行和落实上积极带好头,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并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积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和抓落实的总要求。

会后,项目书记为每位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学习书籍,并希望每位党员仔细研读,领悟条例精神,并按照文件条例严格约束自我,坚决做到“四个坚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通过学习不断将理论联系实际,将精力投入到当前项目各项施工生产工作中去,查摆问题,排忧解难,凝心聚力,为项目施工生产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国梦站好每班岗。 

通讯报道:邱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