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收到成昆铁路公司感谢函

2019-08-05 18:3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钞 张玄玄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收到成昆铁路公司感谢函。感谢函高度评价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在成昆铁路K311泥石流抢险救灾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就此在成昆公司管内作出通报表扬!

2019年7月28日晚和7月29日,四川凉山州多地大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导致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站、甘洛至南尔岗站两个区间行车中断,接触网设备断杆塌网。险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责任。接到抢险通知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易至攀枝花段项目经理部立即响应,第一时间组织21名精干力量及2台抢险设备全力参与救灾,并负责接触网设备抢修任务。项目部总工程师潘建平同志日夜坚守现场,靠前指挥,经过4昼夜连续奋战,于8月2日8时圆满完成全部抢险任务,既有成昆铁路恢复通车。

当前,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正处于关键节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将会一如既往,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履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展现站后工程施工专业化铁军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建设任务再创佳绩!(余钞 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