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房建中心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2019-08-05 18:3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转换角色,融入新的团队,同时深入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和工作状况,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新员工成长,8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房建工程管理中心项目部,召开了2019年度新员工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项目经理石磊主持召开。

首先,石磊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对新到来的6名员工表示欢迎,近期已结合新员工的专业方向,安排新员工进入项目各部门进行专业对口的见习。为进一步了解新员参加工作半月以来的工作与生活,石磊与6名员工进行了详细的交谈。

会上,石磊对于新入职的职工,提出了几点建议与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深入认识和了解公司企业文化与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没有严明的纪律,团队将是一盘散沙,因此,必须严守纪律,遵章守纪,融入公司文化与公司一起成长,真正把感情融入到公司的发展中来;

二是从学校走上岗位的前几年是最好的成长阶段,是人生中最能积累本领、积累能量的重要阶段,希望大家做好学生到职工这个身份的转变,适应新的环境,珍惜这几年大好时光,多给自己储备正能量、在工作之余的时间,少玩会手机,多去学习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活学活用,学以致用,学到手里的才是自己的,汗水不会白流,吃过的苦都将是成长路上珍贵的记忆,趁年轻把苦吃透了,现在吃的苦多了,以后才能少吃苦头,充分发扬与传承铁道兵不怕苦累的精神。

三是新员工对于自己的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提升格局,要敢于吃苦,努力工作,对于工作上不懂不会的,多向老职工请教请教,脚踏实地,熟悉本部门的业务工作,施工图纸与施工工序,学习公司业务软件的应用,扎实业务能力。

四是全面发展,在自己本专业的学习与工作的同时,对于其它专业,也要进行学习,多专业全面发展,从土建到水暖电,消防等多个专业全面的进行学习工作,为以后走的更远做好积淀。

五是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公司党委及工会的各种活动,参与本身就是一种锻炼和历练,在各种场合都能积极参与、踊跃参与,锻炼自身的勇气,保持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把年轻人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传递给周围的同事,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六是要有目标与抱负,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尽快的成长起来!要把眼光放长远,用心做事,踏实历练,多学习多积累,要怀揣梦想,在未来成长道路上踏实前行。

本次迎新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公司对新员工的高度重视,拉近了新老员工的距离,拉近了新员工与公司的距离,让新员工更好地融入公司、项目部这个大家庭,同时帮助他们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未来的工作方向。项目部新老员工将携手前行,凝聚一心,共同为二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