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桑根达来车站派 出所深入沿线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 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9-08-05 15:1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

为进一步强化管内沿线的治安稳定,及时发现和消除线路安全隐患,8月5日,桑根达来所深入辖区线路开展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重点对沿线两侧网围栏、桥涵等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同时,深入沿线村庄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的方式,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向沿线群众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强化牧民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律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期间,巡查线路20公里,发现线路安全隐患0处,现场整改0处,责令整改0处,发放宣传手册20份,受教育群众达3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