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加强子公司“十大能力”建设综合管理组 到公司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9-08-05 15: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成都讯(张承林)8月1日至2日,中铁二局加强子公司“十大能力”建设综合管理组第二小组到电务公司开展督导检查工作。8月1日,在电务公司本部召开了督导检查工作启动会,部署为期2天的督导检查工作,会上,检查组对加强子公司“十大能力”建设工作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推进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读,对此次开展的综合管理业务督导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必检和抽检相结合的方式,在为期2天的督导检查过程中,对公司本部办公室、财务部、法规部、人力部、党工部、社会事业分中心等相关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仔细的督导检查,对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8号线项目部进行了抽查。检查内容涵括行政综合事务、公司治理、企业发展与内控管理、投资管理、法律合规事务管理以及社会事业管理六大业务模块内容。8月2日,检查组在公司本部召开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总结会,检查组成员对照检查表对各自检查的业务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评价,对业务管理特色和亮点进行了综合分析和点评,并进一步总结提炼,争取在全集团公司范围内进行有效推广,对还需要加强的业务管理内容进行了指导和提出了建设性的提升意见,对需要整改的业务内容作了具体的要求。

电务公司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再次对各业务板块内容进行梳理,再次深入查找业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再次对集团公司加强子公司“十大能力”建设工作再学习再熟悉,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落到实处,责任到人,采取有效措施,立行整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回复检查组整改情况。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落实管理主体责任,以“十大能力”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公司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全面推进公司本质优良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