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鲁蜀金桥”上的使者

2019-08-05 07:2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27日,暑运第27天,齐鲁大地持续高温,给运输生产安全带来很大考验。青岛客运段成都车队党总支结合暑运情况开展“战暑运、保安全、比贡献”和“献礼70华诞,百日立功竞赛”活动,引领全队54名党员和255名职工群众在暑运主战场上无私奉献展作为,让党旗飘扬在“鲁蜀金桥”上,确保旅客暑运出行顺畅又清凉。

该段成都车队值乘的K206/207、208/205次列车,单程2688公里,沿途停靠30个车站,往返运行近80个小时,是山东省唯一开往四川省的普速列车,也是联系东部沿海地区和西部贫困地区的桥梁和纽带,被旅客称为“鲁蜀金桥”。

成都车队党总支在强化党员作用发挥上下功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铁路先行,我先进”主题立功竞赛活动,以点带面激发活力。他们坚持开展文明车厢、每月一星等评选活动,张榜公示服务明星,努力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暑运期间,该车队党总支推出服务承诺进车厢活动,组织广大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向旅客亮身份,公开“确保安全、优质服务、环境优美、树立形象”的服务承诺。

该车队成都一组党支部提出了“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服务承诺。“在我们班组,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成都一组职工匡永仿说。

暑运以来,K206/207、208/205次列车旅客数量多,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站站调整行李、大站小站一个样。休班党员主动在始发站和中途上下车旅客较多的车站帮助重点旅客拎行李、维持乘降秩序,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在“鲁蜀金桥”上,该段成都车队乘务员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这些列车服务使者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真情赞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