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多措并举确保站车旅客平安

2019-08-04 23:1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俊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延安铁路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积极响应,迅速贯彻落实并进行工作部署,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优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中。所长李旭东、教导员李军组织召开全所民警大会传达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同时利用每日所交班会对工作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总结和部署,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有效进行。

吴堡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吴堡站开展了一次暖心活动。派出所党员民警带头上阵,青年团员民警紧随其后,充分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从帮助旅客拿行李到温馨提醒旅客注意保管自身携带物品,从为候车旅客送上一杯解暑绿豆汤到扶老携幼帮助旅客乘车都能看到民警积极的身影,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提升了群众乘车的舒适度、满意度和安全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吴堡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车站候车室,以发放宣传单、疑难问题解答等方式对旅客展开宣传工作,同时为旅客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以及微警务二维码的使用方式,确保旅客出行途中遇到警情、困难可以及时报警求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执勤民警落实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工作中为旅客提供必要的帮助,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从帮助老弱病残孕旅客进站乘车到迅速找回旅客遗失物品的点滴小事做起,良好的树立警察形象,营造旅客安全出行的温馨气氛。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吴堡站派出所将以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工作精神为指引,集中打击整治滋扰站车秩序的违法犯罪,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全力维护铁路良好治安环境,全力为旅客营造良好温馨的出行环境,确保旅客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