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一笔一划描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2019-08-04 19: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9的晨曦

为贯彻落实局处两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镇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于8月3日、4日开展为期两天的“一笔一划描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部组织民警对所内所有警徽标志、宣传标语、派出所展板等进行修葺、擦拭,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民警对派出所正门警徽进行重新刷漆处理,民警放弃周末休息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沾有油漆的毛笔,每次落下都十分慎重,唯恐出现丁点差错,为的就是让蒙尘十载的警徽重新焕发光芒,一笔一划都是初心,全部工作完成后民警看着焕然一新的警徽十分有成就感。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民警树立积极向上的三观,让民警“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取得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