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卫工务段 面对暴雨天气 我们严阵以待

2019-08-02 21:0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本报讯(王强)根据宁夏气象台2019年8月2日13时32分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日下午到明天白天,吴忠市东南部、中卫市南部累计雨量可达30-50mm,固原市部分乡镇累计雨量可达80-120mm的消息,中卫工务段举全段之力,上下联动,迅速组织人员投入防洪一线,其中重点防洪点19处,临时增设防洪点18处,增设防洪看守人员111人已全部到位。同时该段平凉桥隧车间装载的防洪应急用料、机具均已按照技术标准进行装车加固。(其中1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62根枕木、2000个编制袋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