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9-08-02 21: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

8月1日晚,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管理人员、退役军人二十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书记代表项目部对退役军人致以衷心的节日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项目部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项目部发展建言献策。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项目部领导的关心,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项目部发展添砖加瓦。各退役军人回顾过往,依旧不忘初心。会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铁道兵志在四方》、《我是一个兵》、《歌唱祖国》等歌曲,把本次座谈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座谈会,既让退役军人深深体会到了项目部的温暖,又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为项目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