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高架段信号专业全面抢工

2019-08-02 21:0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群

呼和讯 2019年8月1日晚,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项目信号作业班组负责施工的坝堰(机场)站、白塔西站成功完成室内设备安装及电源线敷设,为9月连锁授权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据悉,白塔西站为信号非集中站,站内含有1架电源屏、1架DCS机柜、1架综合柜,截止发稿,白塔西站已完成室内所有机柜安装及线缆敷设;坝堰村站为信号集中站,站内共有25架机柜,其中含有3架电源屏、8架组合柜、2架分线柜与计轴、连锁、DCS等机柜。

为保证呼市地铁1号线9月连锁授权条件,要求项目部必需在9月连锁授权前完成高架段所有设备的调试。信号作业班组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合理安排进度,科学组织施工生产,经过5天的紧张施工,信号作业班组共安装机柜28架、线槽150米、安装固线器340处,线缆敷设1300米,比既定计划提前1天完成,为后期设备调试开展提供了条件,保证了9月连锁授权工作顺利开展。(李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