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暑运,铁警服务伴你清凉

2019-08-02 20:5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2019年8月1日下午14时15分,井冈山车站派出所接报警,一位旅客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包内装有现金826元、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遂报警称进站时背包被人偷走。随后我所民警立即出警,经调查,14点15分60岁的刘先生来到井冈山火车站准备乘坐16点35分Z134前往北京西。进站后验票刘先生就把随身行李放到安检仪上安检,安检之后却把自己一个随身背包忘记拿了,然后在一楼候车大厅候车。一会儿,刘先生记起来,随后报警。我所民警通过车站广播、调取监控视频,随后在安检仪下方找到丢失的背包。

铁路民警提示:暑运出行期间,请广大旅客通过安检时,行李请认真检查一遍,以免丢失。候车离身时,检查座位周围自己的行李,不要遗落。炎炎夏日,我们广大铁警同胞时刻准备为你们献上清凉的服务。(刘肖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