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寻包记

2019-08-02 07:5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开一下车门好吗?我们要下车去找落下的东西17月27日18时20分,G8917次列车即将开车,一家三口焦急地对乘务员说,他们价值5万多元的物品落在北京南站候车室,想下车寻找。

“车门已经关闭,为了大家的安全,没有紧急情况,不能开车门……”天津客运段津京沪车队18组列车员耐心地安抚旅客情绪。“您别急,告诉我东西落在什么地方,我请车站工作人员马上帮您寻找。”赶过来的列车长刘博迅速拨通了北京南站值班人员的电话。

几分钟后,刘博接到电话反馈,没有发现旅客遗失物品,已扩大范围继续寻找。“包里有刚买的几万元物品……”孩子的妈妈石女士哽咽起来。“我们一起想办法,有希望1刘博说。一旁,热心旅客也围拢过来,一边安慰他们,一边帮着出主意。

“可以从廊坊下车折回北京呢1一名旅客建议道。刘博接过话茬:“你们一家三口可以在廊坊站下车,之后乘车返回北京南站,我帮你们联系廊坊站工作人员,做好换乘准备。”

18时41分,列车到达廊坊站,一家三口下了车。2个小时后,石女士给刘博打来电话高兴地说:“谢谢你们,东西找到了1李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