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座谈会上话未来

2019-08-02 07:5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

(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大学毕业后我之所以选择到铁路工作,是因为铁路是值得我奋斗终生的行业,我会迅速转换身份,适应岗位需要,争当企业发展的栋梁。”7月25日,在大连站召开的大学毕业生座谈会上,新入路大学毕业生陈聪有感而发。

近年来,大连站每年都会接收新入职的大学毕业生。为给新职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该站定期召开座谈会,听他们经过一个阶段的学习工作后的体会,掌握他们的所思、所想。为了解新入职大学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增强他们对企业的认同感,该站采取一系列举措,解决新人面对新环境产生的困惑,精心设计大学毕业生各个阶段培养计划,做到学习和实践内容由浅入深、由单一到复杂,保证学习实践效果。

在此次座谈会上,车站班子成员与运转、客运、售票等车间的新入职大学毕业生代表谈感想、说体会、话未来,并邀请近年来走上管理岗位的大学毕业生代表,让他们讲述经历和体会,坚定新职工扎根一线、岗位成才的决心。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与会大学毕业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磨砺和锻炼自己,让梦想早日起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