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交警同志,您辛苦了!

2019-07-30 20: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29日下午,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为洛阳市交警第七中队送去了矿泉水,对表达对全体民警、辅警的辛勤付出予以感谢和项目部对交警们的关切情意。

为了保证大家出行秩序,交警们不惧高温酷暑,站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中央,制服被汗水浸湿了一遍又一遍,依然尽职尽责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而辛勤付出,不辞辛苦在烈日下坚守。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项目工程所在辖区交警中队送去了40箱矿泉水,希望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做好防暑工作。

“坚守岗位为人民服务,保障交通秩序,努力创造一个平安、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是我们的责任。在这么热的天气,你们地铁建设单位的慰问确实也让我们非常感动,感谢你们的理解和关心,我们要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交警中队队长代表全体交管民警、辅警对项目部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且会同样对水电四局地铁施工给予理解和大力的支持,为早日完成地铁施工,共建洛阳畅通的交通秩序而齐心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