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主墩开始施工

2019-07-30 20: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琼琳

  7月17日,随着冲击钻的卷扬机缓缓转动,中铁七局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18号墩钻孔开始作业,标志着大桥通航孔的主墩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方久尼大桥设计通航孔为两个,即16-17号、17-18号,通航孔宽度为42米、净高为28米,各桥墩设计为六个直径1.5米、深度47米的桩基储承台及墩身,承台采用钢板桩围堰施工,承台设计位置为河床底部下1.5米至6.9米,该处水深7米。

18号桥墩桩基施工采用两台冲击钻机,各施工3根桩,计划完成时间为9月15日。在此期间,17号桥墩的桩基施工同步展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