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邯黄维管公司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7-30 13: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嘉希

连日来,邯黄铁路沿线气温节节攀升,这给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铁路工人带来极大挑战。邯黄维管公司工会为了切实保障广大一线员工的生活,特组织由工会主席刘红梅带队的慰问小组到沿线工区进行送清凉慰问。

本次慰问分三个月完成,每月慰问邯黄铁路沿线的几个片区。每到一处,慰问小组的工作人员都为一线员工准备好精心挑选的绿豆、大米、食用油以及西瓜,争取炎炎夏日之中,为大家送去一份清凉。

在送清凉过程中,刘红梅书记不仅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一线员工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同时仔细询问了工区员工的身体状况、工作状况,并叮嘱大家要重视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确保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张嘉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