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19-07-30 13:5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为落实“导师带徒”人才培养方案,充分发挥工区技术骨干人才“传、帮、带”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2019届新员工适应岗位、提升专业技术水平,7月29日,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组织开展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活动。

活动仪式上,七组师徒分别签订了《结对培养协议书》。工区经理王军平阐述了导师带徒的有关要求,并对导师和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导师们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让新员工学到真正的东西;二是新员工要保持向上奋斗的姿态,要主动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主动与导师进行沟通,多深入施工现场;三是新员工要继续保持学习的劲头,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 

此次“导师带徒”活动对工区“新生力量”的成长成才有着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培养过程中,工区还将持续跟进,确保“传、帮、带”能落到实处,达到预期的效果。(周会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