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两级工会到丽香铁路项目部慰问并座谈

2019-07-30 13: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7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工会女工委主任、组织权益部部长余霞在三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三公司副总经理兼丽香铁路项目负责人杨广运陪同下,到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进行慰问,并召开职工座谈会。

田爱平一行,先后检查了丽香铁路站前一标段黄山哨隧道施工、独古当大桥悬灌梁施工,对丽香铁路项目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施工中的安全质量管理、现场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项目部,集团公司和公司两级工会组织召开了职工座谈会,两级工会领导分别表示了对丽香铁路项目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问候,为职工们发放了夏凉被、清凉饮品等防暑降温品,询问了职工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听取了职工们就工作生活、工资待遇、建家建线、思想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两级工会领导分别就职工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详细解释,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工会建设,把工会建设成职工真正的“家”,做好与党委、行政的沟通工作,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

周普华要求全体职工要以大局为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主题教育,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克服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把丽香铁路项目建设成标准化放心工程,把队伍建设成敢打硬仗、恶仗的高素质队伍,打好丽香铁路攻坚战,扛着红旗下山。

田爱平希望丽香铁路项目部全体职工,在项目部党工委带领下,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建好队伍,干好项目,切实抓好职工思想教育,抓好建家建线,多关心关爱职工,开展好文娱活动,凝聚起全员心力,完成好丽香铁路项目建设任务,为企业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