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花山新城站项目交通疏解便道顺利完成工期目标

2019-07-30 13:4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静

7月24日,随着便道1.2米京式护栏安装完成,标志着中铁七局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花山新城站交通疏解顺利完成节点工期目标。

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花山新城站的交通疏解工程,自开工以来一直受现场管线复杂、高温天气等影响,导致不能全面展开。为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实现,公司和项目部积极施策,配齐配强人员与生产要素,随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在加强施工生产过程控制的同时,将节点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坚持每天监督、每周检查,严格把控施工的重难点。为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节点,项目部采取24小时轮岗制度,给劳务队及各管理人员下计划、分任务、定奖惩、蹲现场,全程跟班作业。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山新城站项目部经过24天的日夜奋战顺利完成了本次节点工期,为车站正式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监理和武汉地铁集团的一致认可,进一步重塑了中铁七局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