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举行逃生疏散应急演练

2019-07-30 13: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祥

为强化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熟悉逃生疏散应急预案体系,7月27日上午,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组织崂山科技城站主体施工队伍进行逃生疏散应急演练。

针对本次应急演练,项目部做了充分的准备,成立了临时现场指挥部,成立了救援小组、警戒组、抢险组和医疗救护组,模拟了主体队伍施工过程中基坑内部发生突发状况的逃生疏散应急演练。随着演练总指挥的开始命令下达,正在进行施工的主体队伍在各工班长的指挥下迅速而有序地奔向疏散通道,按照既定路线通过疏散通道和上下扶梯,到达基坑外后跑向集合点。全体人员到达集合点后,现场总指挥进行了演练总结。 

此次演练使全体人员增强了安全意识、应急意识、逃生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也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生产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刘泽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