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玛公路项目部喜迎2019年新同事

2019-07-30 13:3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家铭 张振方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乌玛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第A1标段项目部迎来9名新同事,为项目部注入新鲜血液。

为欢迎新同事到来,使他们尽快融入乌玛项目大家庭,当天在项目部召开迎新见面会。会上,项目书记张玉华代表项目部发表新学员见面会欢迎词,他指出新员工要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出来,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知识、新理念、新力量。其后,新同事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畅谈入职感受和职业规划,老同事们也追忆当年,谈谈工作经验,大家彼此交流,加深了解。最后,项目经理刘海彬勉励新同事要看到希望、看到未来、制定目标,要积极主动到最需要的工作岗位上去,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为乌玛项目的建设出谋划策,勤奋工作、艰苦奋斗,努力成为企业的优秀人才。

新同事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多向老同事们请教,争取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铁建员工,为企业的发展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不同的岗位要求,结合公司“导师带徒制度”,项目部也制定了中长期的新员工培养计划,使新同事尽快融入集体,承担任务,独当一面,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胡家铭 张振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