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加强项目管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2019-07-30 13:3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明确以“三加强、一狠抓”为总体管理思路,对38个在建项目进一步统一管理思路、明确管理目标、强化组织管理,促进在建项目管理水平再提升。

按照四公司2019年工作会提出的“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在项目管理上取得突破”的总体部署,公司从加强项目策划、加强过程管控、加强技术先行、狠抓安全质量等方面逐层细化各项管理措施,确保项目管理水平取得新突破。

加强项目策划,即从管理及分包模式、实施要点、资源配置计划、变更索赔等方面下足功夫,分析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制定具体预控措施,提高策划质量和可操作性;加强过程管控,即严格执行大、小交班会议制度,实行动态监控,重点项目坚持日报制;加强计划管理,通过强有力的调度指挥系统,对进度滞后的项目及时预警,采取措施,实现均衡高效生产;加强技术先行,即对新上项目全面开展科技创新策划,充分发挥专家组作用,以科学的方案指导现场施工,积极推进BIM技术的应用,切实提升项目技术先导作用;狠抓安全质量,即牢固树立安全质量“零事故”理念,深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全员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加强作业人员教育培训,积极推进隐患排查治理系统运行,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