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白歌节客运营销有声有色

2019-07-30 07:4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杨聃

(莫育杰 杨聃)7月23日至25日,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一带的布依族举行了盛大的查白歌节活动。百色车务段抓住节日期间人流集中的契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乡镇开展客运营销,宣传路外安全常识,实现引流上线和夯实路外安全基础两不误。

每年农历六月廿一至六月廿三,贵州盛广西壮族自治区和云南省边界的布依族青年男女就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贵州省兴义市的查白场,举行盛大歌会。百色车务段兴义站从加强售票组织、旅客乘降、客运服务等方面进行优化,做好节日期间少数民族乘车出行的服务工作。

考虑到布依族百姓大都以当地方言交谈的实际,该段专门安排了会说布依族方言的职工为老百姓答疑解惑。此外,他们还组织客运营销人员向当地民众宣传相关铁路运输产品、乘车注意事项、外出旅游知识、务工便捷路线等,并向参与节日庆典活动的老百姓普及铁路相关安全常识,引导大家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

“早就听说高铁跑得快,我儿子女儿在外打工,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坐高铁去看看他们。”布依族老人黄明金听铁路工作人员介绍了云桂铁路动车开行情况后,满怀期待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