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人瞬间 雨中最美身影

2019-07-30 07:3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暑运期间,铁路职工除了要面对节假日高峰客流,还要面对夏日变化无常的天气。7月20日8时,成都客运段值乘的T8次列车开始检票上车。虽然天空中下起了雨,但乘务员依然像往常一样整装待发,用微笑迎接旅客,认真核查票面信息,并帮扶重点旅客上车。

雨越下越大,专注于在车门处迎接旅客的乘务员无暇顾及从帽檐上往下滴落的雨水。这时,一名旅客走下车来,为自己乘坐车厢的乘务员撑起了伞!她说:“雨太大了,你们太辛苦了。”

为旅客指引车厢,护送他们安全上车,是列车乘务员的工作日常,是铁路人必须履行的责任、义无反顾的坚守,而一位陌生旅客以小小的举动回馈了这份坚守。铁路职工与旅客间的关爱与默契,让站台上满溢浓浓温情。

何 艳 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