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麻栗寨隧道水沟电缆槽提前50天完成施工

2019-07-29 18: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鑫

7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麻栗寨隧道进口工区DK202+998-DK205+117段水沟电缆槽全部浇筑完成,共计浇筑2017米。麻栗寨隧道水沟电缆槽施工完成极大的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激励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玉磨铁路的建设。

玉磨铁路麻栗寨隧道全长4264米,为双线隧道,位于过尧站和磨黑站区间,地表植被发育。整个隧道属低中山地貌,地形起伏大,地面高程800~1400米,相对高差大于500米;地面横坡陡峻,地面植被发育,基岩露头少,交通条件一般。

麻栗寨隧道进口工区水沟电缆槽于3月11日开始浇筑第一模槽身体砼,计划于9月中旬完成施工,实际于7月27日浇筑了最后一模槽身砼,历时138天,比计划提前了50天。为保障施工任务的完成,在施工过程中配备了4名技术员,项目副经理对麻栗寨进口水沟电缆槽施工进行盯点把控;增加了施工作业面,使用了两台水沟电缆槽台车;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同时,提前完成了作业内容。

麻栗寨水沟电缆槽的提前完成是项目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也鼓舞激励了参建人员的士气,为石头寨隧道的水沟电缆槽施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贺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